林五朵

“他,就是我那根萨尔茨堡的树枝啊”



喜欢就是凌晨一点还不想睡觉

单曲循环着讲真的

一遍又一遍温习着我俩的聊天记录

喜欢就是想跟你去摩洛哥旅行

去潘泰莱里亚岛度假

带你去看我心心念念的波尔图空中花园

喜欢就是我挑选婚纱幻想着我们婚礼的样子

喜欢就是会想象我们的漂亮女儿

想到你就会嘴角上扬

喜欢就是想主动去牵你手

喜欢就是放下矜持 主动撩你

喜欢就是想立刻飞奔到你的城市

约你出来喝杯酒


讲真的

会不会是我鬼迷心窍了

一把年纪还会怦然心动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年7月16日

评论

热度(2)